close
「8AM」
  

 
作詞:Masato
作曲:Y.K.C/Masato
歌手:coldrain
英文翻譯:緋玥嵐(jsps50322)
 
Sunlight
陽光
I can't remember why
我無法記起來是為什麼
We stayed up until 4AM
我們熬夜到凌晨四點
We talked about
我們閒聊些
Nothing important and then made love
無關緊要的事情,而後盡情纏綿
The birds wake up we close our eyes
鳥兒自睡夢中清醒,我們也閉上了雙眼
The birds wake up we close our eyes
鳥兒自睡夢中清醒,我們也閉上了雙眼
 
I love how she calls my name
我就愛她呼喚我名子的方式
Inside her dream
在她的美夢中
Kiss's me still half asleep
親吻我直到在半夢半醒之間
I wish that we could stay like this
我希望我們可以就一直這樣停留
At 8AM
在早晨八點
 
Time flies 
時間飛逝
I can't remember
我無法記起來
The first time that we met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情況
Now I need her
現在我需要她
Like I know she needs me too
就像我也知道她需要我
It can't get much better then this
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了
It can't get much better then this
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了
 
I love how she calls my name
我就愛她呼喚我名子的方式
Inside her dream
在她的美夢中
Kiss's me still half asleep
親吻我直到在半夢半醒之間
Don't I wish that we could stay like this
我當然希望我們可以就一直這樣停留
At 8AM
在早晨八點鐘
I stop the alarm to watch her sleep
我關掉鬧鐘去觀看她的睡顏
and think I'd do anything
並且思考我將可以為之付出一切
If I could make this time rewind forever
如果我可以讓時間永遠倒流到這個時刻
To 7:59
回到早晨的七點五十九分
 
I love how she calls my name
我就愛她呼喚我名子的方式
Inside her dream
在她的美夢中
Kiss's me still half asleep
親吻我直到在半夢半醒之間
Don't I wish that we could stay like this
難道我不希望我們可以就一直這樣停留
At 8AM
在早晨八點鐘
I stop the alarm to watch her sleep
我關掉鬧鐘去觀看她的睡顏
and think I'd do anything
並且思考我將可以為之付出一切
If I could make this time rewind forever
如果我可以讓時間永遠倒流到這個時刻
If I could make this time...
如果我可以讓這個時刻……
 
If I could make this time rewind 
如果我可以讓時間倒流到這個時刻
I'd make it
我會去做
 

 
---------
此歌曲是第一神拳(はじめの一歩)的第二期(New Challenger)的ED
好啦,當初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覺得他們的歌不錯,所以就直接在別人的list上聽下來了
可惜網路上好像只有他們的MV,而沒有第一神拳的ED ORZ
就更加增添這首歌的哀傷氣氛了;口;....
 
想想現在早上八點我們都在幹嘛?
跟上班上課大概都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看他MV,想想以前那戰亂的時代
青年參戰,被迫與愛人、親人分離....
只能在記憶裡想念你。
 
然後偷偷在這邊開放一個小活動(雖然我知道應該沒啥人看到ㄒAㄒ)
因為我巴哈推歌快要到100篇了XD
(是的就是下一篇XD)
有人想要看我翻譯什麼英文歌嗎~
先搶先贏嘿XD/
 
敬祝各位期末、學測小戰士
關關難過、關關過!
 
期末近了,地獄到了的緋玥嵐
2013.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雨韻(。・ω・。)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