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FORCE」

 

MV:

 

Cytus譜面:

 

翻譯:洛雨韻(緋玥嵐)

 

Running over the nightmares of the night
輾過夜晚的夢魘
A new Evil Force is into me
一股新的邪惡力量正進入到我身體裡面
Destroy is what you teach me
破壞就是你教我的
And kill is what I'm gonna do, Master!
殺戮就是我將做的,主人!

I will help him to die
我將會幫助他死去
I will show the pain I'm suffering
我將會展現我正在承受的痛苦
Giving death with the pain
用痛苦給予死亡
Just one winner for Infernus
為了Infernus只能有一個贏家

Fake angels are what I see
虛假的天使就是我看到的
Real love is what I need
真實的愛就是我需要的
That's why I'm gonna kill
這就是為什麼我將殺戮
I've no mercy as they hadn't for me
我不會展現仁慈就像他們從來沒為我做過一樣

With no feeling I can't be sinner
沒有感情,我不能成為罪人
That's what they gave me so far
這就是他們到目前為止給予我的

It's not me, It's not You
這不是我,這不是你
It's just the way it is
這只是世事便是如此
It's not me, It's not my fault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的過錯
It's just the way it is
這只是世事便是如此

Fake angels are what I see
虛假的天使就是我看到的
Real love is what I need
真實的愛就是我需要的
That's why I'm gonna kill
這就是為什麼我將殺戮
I've no mercy as they hadn't for me
我不會展現仁慈就像他們從來沒為我做過一樣

HONOR /JUSTICE /FAITH/ POWER/ STRENGTH/ VALUE /COURAGE/ FEAR/ BATTLES/ WAR /BLOOD/ PAIN/ SORROW/ FREEDOM AND VICTORY!
榮譽/正義/信念/權力/力量/價值/勇氣/恐懼/戰鬥/戰爭/鮮血/痛苦/悲傷/自由與勝利!

Infernus:
The power is growing inside of you,
力量正在你的體內成長著,
and now you are ready to kill and bring the peace back on this Planet.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殺戮還有將和平帶回來這顆行星上。

Toroth:
No not me! I cannot do it!
不,不是我!我不會做這種事!
What is this feeling?
這是什麼感覺?
No!no! Nooooooooo!!!
不!不!不!!!!!!!!!!!!

Fake angels are what I see
虛假的天使就是我看到的
Real love is what I need
真實的愛就是我需要的
That's why I'm gonna kill
這就是為什麼我將殺戮
I've no mercy as they hadn't for me
我不會展現仁慈就像他們從來沒為我做過一樣

 

--------

歌詞來自:Cytus維基

說好的下一首也是翻譯Cytus裡面的歌XDDDDD

雖然這時間點可能沒能看到(遠望)(?

 

這首歌...我覺得只覺得它--很吵(被揍#

況且光easy速度就很快了,hard我還沒常識就覺得很難了(爆炸

不過整個歌詞看下來,感覺有點憂鬱欸(搔頭

主唱還滿厲害的,要一次唱"ㄧ個被邪惡力量侵入體內的人、InfernusToroth"三種角色...

Infernus是個黑金屬搖滾音樂家也是個崇拜惡魔的人,想更瞭解他的話可以去wiki看一下XD(雖然沒中文

Toroth根據網路字典的解釋,我猜想應該是猶太教文化裡面的一種人事物,或者是一種律法,總之就是跟宗教有關就是了(被瞪#

雖然如此,但是我覺得主角會使用這股邪惡的力量去殺戮那些他認為不對的,然後將和平帶回地球,拯救這個世界XD

 

洛雨韻(緋玥嵐) 2013.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雨韻(。・ω・。)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